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2-10-12    作者:李雯     来源:    点击:

10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出席,发展规划处处长陈世明主持会议。

杨德敏对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同时指出,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各有关部门(学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教育统计工作,主动服务教育改革发展要求。

会议要求,所有参会人员务必认真学习统计法律法规,提高依法统计认识;强化领导责任,层层落实要求,明确责任担当;严格按照任务分工有序推进统计工作,保障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

陈世明强调了省教育厅关于教育统计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阐明了统计工作的严谨性。李雯重点对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报表修订内容及统计台账填报操作进行详细介绍。

党办校办、人事处(教工部、教师发展中心)、学团(资助中心、双创中心)、保卫处(武装部)、发规处(高教所)、教务处(评估中心)、科发院(科研处)、研究生院(研工部)、招就处、资产处、国交处、后勤中心、网信中心、图书馆、医院、体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和统计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