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发规高教党支部参观第四届华东交通大学廉洁文化作品展览

发布日期:2022-09-28    作者:余晓霞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落实学校“廉润华交 清风满园”第一届校园廉洁文化宣传活动的要求,进一步营造廉洁修身齐家、从政从教的校园文化氛围,9月27日,发规高教党支部党员及党外年轻干部共同参观了第四届华东交通大学廉洁文化作品展。

在参观学习现场,发规处处长陈世明同志通过解读38件展品的内涵,对部门职工进行廉洁教育。要求大家不断增强政治素质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保持清正廉洁清醒,在思想上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线。

发规高教党支部党员及党外年轻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廉洁教育的洗礼,提高了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增强了纪律和法治观念。

此次通过实地参观廉洁文化作品展览,发规处全体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继续强化红线意识,增强底线思维,扎实高效推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