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江西农业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罗椿     来源:    点击:

3月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率队赴江西农业大学调研。江西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英金出席座谈会,并介绍了江西农业大学在学科建设、乡村振兴及校区改造相关方面的发展现状和发展思路。

杨德敏指出,江西农业大学特色鲜明、底蕴深厚,并紧密结合学科专业优势,为乡村振兴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在校内园区改造及食堂管理方面也取得了突出的成效。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与改造工程事关师生切身利益,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全局,不断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努力提升校园环境风貌,是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的坚实保障。希望两校相关部门之间能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就社会服务、校内园区改造、食堂运营管理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德敏一行还对校内家属区改造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江西农业大学发展规划研究中心、校园建设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保育院等相关负责人,我校发规处、基建处、后勤保障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